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調同行確診女友人疑為制服酒店妹 新北刑警:對方自稱大體化妝師

台北市衛生局疫調查出新北市確診王姓刑警的女性友人疑為制服店酒店妹,但新北警方展開調查,王員指稱只跟該女見過兩次面,她都自稱大體化妝師;圖為衛生單位清消。(記者吳仁捷翻攝)

台北市衛生局疫調查出新北市確診王姓刑警的女性友人疑為制服店酒店妹,但新北警方展開調查,王員指稱只跟該女見過兩次面,她都自稱大體化妝師;圖為衛生單位清消。(記者吳仁捷翻攝)

2022/04/08 15:24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警土城分局王姓偵查佐於清明連假與女性友人到台北新兒童樂園,3天後採檢確診,據台北市衛生局公布足跡,赫見這名確診女子疑為制服酒店妹,但據新北警方調查,王員指稱與該女在台北市夜店相識,近來見過2次,但對方都自稱大體化妝師,並非酒店業者,督察系統已介入調查,未婚王員有無不當行為。

據了解,土城分局7日晚間起,視訊調查居家隔離的王男,31歲未婚的王員透露,3月28日在台北市夜店Ai夜店(非列管場所)偶遇,第1次見面,聊天過程女子自稱從事殯葬業,王員與她交談後獨自搭乘計程車返家。

據透露,該女主動邀約於4月3日見面吃飯,為兩人第2次見面,該女提議想去遊樂園,王員3日上午開車載她到士林兒童新樂園,途中聊天時,王員再與對方聊起工作,該女仍表示從事殯葬大體化妝等工作,當天王員返家、上班,確診後居家隔離,未再與該女見面。

王員4月5日係經台北市衛生局通知其女性友人確診,王員當天自行使用家用快篩檢測,結果陰性,4月6日上午自行前往土城醫院PCR檢測,當晚8時30分衛生所通知其確診。

督察系統調查王員軌跡、通聯,都與他陳述吻合,初步清查沒有任何違規跡象。

據瞭解,王男在頂埔派出所時,曾與同事破獲搶奪案被表揚,因表現良好,考上偵查佐,調至土城分局偵查隊任職,表現正常,女同事都認為他是花美男,而且近年在分局附近買房,認為對方想釣他反倒害他確診。

土城警分局獲悉王員確診後,為避免疫情擴散,針對與王員同時段上班及接觸人員,擴大匡列偵查隊19名官警,眾人於4月6日到院PCR檢驗,結果均為陰性,警方除立即啟動關懷小組,運用line群組關心居隔及確診同仁的身心健康狀況,也適時給予同仁必要之協助,降低本次事件引發焦慮恐慌。

土城分局應變小組召開會議,實施最高規格清消作業,外勤單位當天實施分組分流,各分組以人員不接觸、交接落實清消為原則,另內勤單位也啟動實施居家上班等防疫機制,以確保同仁安全健康。

h4>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