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確診後到處跑?美女薩克斯風樂手澄清自主篩檢就醫

Gebi從高中開始接觸薩克斯風,至今有10年演出經驗。(Gebi-余子琪臉書授權使用)

Gebi從高中開始接觸薩克斯風,至今有10年演出經驗。(Gebi-余子琪臉書授權使用)

2022/04/07 12:08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高雄市因薩克斯風女樂手Gebi自行篩檢確診,經疫調發現曾在雅閣私人會館演出,進而匡列200名顧客、員工及相關接觸者,連續2天累計22人染疫,Gebi昨在個人臉書上傳澄清影片,指部分媒體指她確診後還到處演出為不實報導,經紀人也向本報表示,女樂手目前狀況還不錯,親友、工作的同事也都採檢陰性。

Gebi指出,因為媒體報導製造恐慌,但卻離事實越來越遠,讓網友、朋友、同行開始出現不理智的言論,無奈表示,「確診已經夠可憐,還要因為不實報導身敗名裂嗎?」

女樂手說,有報導說她確診了還出去表演9天、足跡遍佈各地,「這不是真的。」4月2日因當天天氣溫下降又下雨,她做戶外演出,隔天出現頭暈、喉嚨痛,剛好看到疫情比較嚴重,為了讓大家安心,她自己決定快篩,結果篩了2次都是2條線,因此趕快去醫院採檢並馬上關到負壓病房。

她說,事實上,她4月3日才有症狀,而且很多表演者都很自覺會自主篩檢,她一看到陽性,也是立刻取消後4日、5日的多場演出並自主就醫,並強調期間曾與她同桌吃飯朋友、工作同事、同住家人目前皆採陰性,洲際飯店晚宴賓客與同事皆採陰性,駐點地一同表演的KB老師採陰性,也很謝謝大家的諒解,因為她很多朋友都被匡列採檢,甚至家中也有長者,但很多人都安慰她這不是她的錯,讓她覺得很溫暖。

經紀人Jessie表示,女樂手從高中起開始學薩克斯風,喜歡創作也曾出過單曲,演出的場合很多元,視邀約而定全台都有演出,也曾辦過個人音樂會,至今演出經驗已有10年,目前雖然在負壓隔離病房,但因為輕症,只有喉嚨痛和一點點咳嗽,心情也仍然保持很樂觀,並呼籲大家不要怕,要打疫苗。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確診的薩克斯風樂手Gebi在臉書上傳影片澄清,在自行快篩陽性後就自主就醫,並未繼績演出。(翻攝自臉書Gebi-余子琪)

確診的薩克斯風樂手Gebi在臉書上傳影片澄清,在自行快篩陽性後就自主就醫,並未繼績演出。(翻攝自臉書Gebi-余子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