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商烤地瓜霸主?鄉民讚這家綿密又甜、網友各有愛好

便利商店除了提供微波食品,也有販賣烤地瓜。一位網友近日在社群網站分享,針對自己在3家超商食用烤地瓜後的看法,並以「甜度」作為評價標準,這則PO文引起許多網友討論。烤地瓜示意圖。(資料照)

便利商店除了提供微波食品,也有販賣烤地瓜。一位網友近日在社群網站分享,針對自己在3家超商食用烤地瓜後的看法,並以「甜度」作為評價標準,這則PO文引起許多網友討論。烤地瓜示意圖。(資料照)

2022/04/05 16: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便利商店除了提供微波食品,也有販賣烤地瓜。一位網友近日在社群網站分享,針對自己在3家超商食用烤地瓜後的看法,並以「甜度」作為評價標準,這則PO文引起許多網友討論。

這名網友3日在批踢踢實業坊(PTT)發文 ,標題為「超商地瓜甜度排行?」內容提到自己吃過7-ELEVEN、全家和萊爾富的烤地瓜後,他認為萊爾富第1名、全家次之、7-ELEVEN第3名,並直呼「萊爾富的地瓜好像有裹糖霜一樣超甜的,口感又很綿,很像拔絲地瓜,全家的地瓜應該也有一些糖,至於7-11的好像都沒什麼調味,算是最原形的地瓜」,接著反問其他鄉民「不知道各位喜歡哪一家呢?」

鄉民看到Po文後,紛紛表達不同想法,有人說「沒有調味...靠的是農民的力量」、「原來萊爾富的地瓜有這麼好吃?想來試試看了」、「7-11是蒸地瓜,本來就會比其他家兩家不甜,烤的甜度當然高」、「萊爾富地瓜好吃+1,雖然有時候太晚去買,賣相醜醜的,但不影響風味!,也有網友專業回應「地瓜都是整顆下去烤,不是要做加工品不會另外調味,去外面買,烤地瓜也是一樣,甜味依照地瓜本身和烹飪方式的差異不同」、「超商現烤地瓜全部都沒有調味,是品種跟調理方式的差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