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南屯市場有確診足跡 自治會長:今天消毒4次、不會休市

南屯市場一整天都在消毒,共計消毒四次,目前不會休市。(自治會提供)

南屯市場一整天都在消毒,共計消毒四次,目前不會休市。(自治會提供)

2022/04/03 18:04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今天(3日)新增確診者4人(3+1人),其中,案27376是桃園職場群聚案相關接觸者,為60多歲男性,已完成3劑疫苗接種(2劑AZ與1劑莫德納),曾於3月27日上午10時許至11時許,以及本月2日上午5時許至6時許到南屯市場,南屯市場自治會會長陳連炳說,此確診者實際足跡不明,不過,市場今天消毒4次,攤商消費者都很平靜,沒有恐慌,他們將再加強防疫措施,目前不會休市。

陳連炳與該市場管理員范立水說,南屯市場包括2部分,其一是南屯公有零售市場,其二是延伸而出的私有市場攤商,確診的男子實際足跡為何?他們並不清楚,不過,不論足跡為何,該市場今天清潔消毒,陳連炳還對記者強調,他今天中午遇到環保局人員來消毒,他特別商請說,不要分公有私有,也不要侷限市場範圍,儘量擴大範圍消毒,大街小巷都消毒,環保局人員也欣然同意,承諾盡全力消毒。

陳連炳強調,環保局、市場自治會消毒之外,連民間的環保清潔公司也都加入,分別於今天上午、中午、下午至傍晚,共計消毒4次,他說,市場攤商與消費者顯得很冷靜、很平靜,市場一直做好防疫工作,落實實名制、戴口罩等措施,熟食區還設有隔板,縱使確診者進入,也不用過於擔心,會再加強防疫,目前不會休市。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環保局等單位之外,市場自治會也派員加入消毒。(自治會提供)

環保局等單位之外,市場自治會也派員加入消毒。(自治會提供)

南屯市場今天忙著消毒。(自治會提供)

南屯市場今天忙著消毒。(自治會提供)

消毒範圍包含市場內外巷弄。(自治會提供)

消毒範圍包含市場內外巷弄。(自治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