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2確診者自駕遊台東 足跡有多家小吃伴手禮名店

高雄2確診者台東足跡。(記者黃明堂翻攝)

高雄2確診者台東足跡。(記者黃明堂翻攝)

2022/04/03 12:27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今(3)日無新增確診案例,不過,昨天衛生局接獲高雄通報有兩確診個案自行開車花東旅遊足跡,經疫調匡列4人列為自主健康管理。另外,昨日鹿野快篩站採檢153位,結果也全陰性,縣長饒慶鈴請鄉親勿鬆懈,持續做好個人防疫工作,戴口罩、勤洗手、落實實聯制等各種防疫規定。

台東縣衛生局表示,高雄市所通報的案24017、24018兩人,3月25日自行開車前往花蓮旅遊,於中午分別在台東市區及成功鎮短暫停留,外帶食物及伴手禮在路途享用,足跡25有台東市正氣路阿鋐炸雞、褔建路哈拉麵、成功鎮王鬼頭刀、成功豆花,隨後一路到花蓮,28日回程則也同樣在市區及成功鎮購買伴手禮,足跡有成功豆花、大慶柴魚店、台東市大同路楊記地瓜酥振發老店。衛生局共匡列4人列為自主健康管理。另外,衛生局針對昨日鹿野快篩站篩檢情形說明,共採檢153人,結果全部皆為陰性。

饒慶鈴提醒鄉親雖然近日台東已有兩天確診案例「嘉玲」,但民眾不能因此鬆懈,面對病毒不能存有僥倖,必須持續做好個人防疫工作,清明連假期間,縣民外出時應遵守防疫規定,勤洗手、戴口罩並保持安全社交距離,最好採線上問候祝福,避免移動接觸或感染,隨時落實自我健康管理,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