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演唱會挨罰了! 包廂觀眾喝酒罰3000元

張惠妹小巨蛋演唱會包廂區有觀眾不戴口罩,台北市衛生局科長張惠美說,若有違法將裁罰。(資料照,台北市政府提供)

張惠妹小巨蛋演唱會包廂區有觀眾不戴口罩,台北市衛生局科長張惠美說,若有違法將裁罰。(資料照,台北市政府提供)

2022/04/02 19:10

首次上稿 17:33
更新時間 19:10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天后「阿妹」張惠妹昨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有網友爆料,包廂區有粉絲不戴口罩,甚至喝酒飲食,還不聽工作人員勸阻。對此,台北市衛生局科長張惠美今天說,將依程序調查,若有違法將裁罰。

衛生局今天下午召開疫情線上記者會,針對演唱會傳出有民眾違反防疫規定,張惠美說,昨天有特別提醒所有參與演唱會的朋友配合防疫措施,把口罩戴好,後去會釐清民眾是否有在不該飲食的地方飲食,衛生局收到相關單位資料後,會依程序調查民眾是否違反防疫規定,有違反就會裁罰。

負責管理小巨蛋的台北捷運公司府說,依契約第23條規定,場館內不得吸菸及飲酒,如違反規定,每人每次處3000元懲罰性違約金。因民眾檢舉4月1日演出期間包廂有飲酒情形,已通知主辦單位,將依契約規定罰款,意即北捷將對演唱會主辦單位開罰3000元。

北捷說,有關民眾未依防疫規定配戴口罩部分,開罰係屬台北市衛生局權責,後續將彙整相關情形向衛生局舉發,交由衛生局評估後續事宜。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