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1!服役高雄1海軍下士染疫

台東縣今天1人確診。(記者黃明堂翻攝)

台東縣今天1人確診。(記者黃明堂翻攝)

2022/04/02 11:58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今天新增1確診案例,可傳染期無台東足跡,因設籍台東列為台東案。該確診者為服役於高雄海軍的下士(男性,30歲,CT值13.3),現在收治於高雄。

另外,昨日關山、鹿野兩處快篩站共篩檢400多人,結果全部皆為陰性,縣長饒慶鈴請鄉親勿恐慌,做好個人防疫工作,戴口罩、勤洗手、落實實聯制等各種防疫規定,一起愛台東,防堵疫情蔓延。

台東縣衛生局表示,今日台東新增的確診案例3/20在高雄軍艦上服役,當時與案23277為軍艦上同寢室室友,因案23277於3/29確診後,即在高雄匡列居隔,一採為陰,但昨(4/1)晚出現症狀,再次採檢後為陽性確診,可傳染期皆在高雄軍艦上,目前收治於高雄。

另外,針對昨日各快篩站篩檢狀況,關山快篩站72人、鹿野快篩站335人結果全部皆為陰性,鹿野快篩站開設至今天上午11:30止。不過,民眾不能因此鬆懈,面對病毒不能存有僥倖,必須持續做好個人防疫工作。

縣長饒慶鈴感謝每一位居家隔離者的配合,都有做好個人自主管理,以及防疫的第一線人員不讓疫情散播、守護台東,清明連續假期可能會湧入人潮,提醒縣民外出時應遵守防疫規定,勤洗手、戴口罩並保持安全社交距離,隨時落實自我健康管理,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