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宣布「雄中雄女合併」 下一句全場學生笑開懷

副總統賴清德出席雄中百年校慶大會。(記者李惠洲攝)

副總統賴清德出席雄中百年校慶大會。(記者李惠洲攝)

2022/04/01 12:45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高雄中學今年適逢創校百年,今天(1日)舉辦百年校慶大會,副總統賴清德、高雄市長陳其邁一同到場見證,賴清德上台致詞時突然宣布,政府已決定將雄中、雄女合併,不僅合校,也要合班,正當雄中學生大聲歡呼時,卻又祝大家愚人節快樂。

副總統賴清德表示,雄中慶祝百年校慶,他很榮幸受邀見證歷史性的時刻,他不是雄中校友,無法像陳其邁市長一樣對學校如數家珍,也不是高雄市長可把圍牆放低,但可以要求學校老師把各科考簡單一點,引來底下學生大聲鼓掌。

賴清德也很正經的說,今天特別為雄中帶來喜訊,政府已決定將雄中與雄女合併,雄女學生可到雄中上課,雄中學生也可到雄女上課,不僅男女合校,也要男女合班,但下一句卻是「今天4月1日是愚人節,祝大家愚人節快樂」,讓台下學生空歡喜一場,但也被騙得笑開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