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市警局爆疫情 民間團體捐防疫物資

市議員與民間團體募集防疫物資送第一線警察(記者盧賢秀攝)

市議員與民間團體募集防疫物資送第一線警察(記者盧賢秀攝)

2022/03/30 13:21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基隆市警察局疫情延燒,內外勤警員12人確診,今日上午,基隆市雞籠山國際青年商會會長施偉政與市議員童子瑋及林旻勳等議員,募得1000支隨身酒精噴瓶及酒精48公升,送到各分局,供警察同仁防疫使用。

基隆市雞籠山國際青年商會會長施偉政則指出,感謝擎毅體育設備有限公司廖家毅先生,贊助多項防疫物品,今天偕同市議員童子瑋、林旻勳,送往總局及四個分局。

童子瑋、林旻勳表示,警察是人民的保母,現在出現防疫破口,也是警察同仁士氣較低迷的時刻,支援協助警局防疫,希望對第一線服務的警察有幫助。

此外,市議員張秉鈞也募集防疫物資,包括酒精、護目鏡等,有需要的民眾可以到服務處領取,目前已有3所學校停課或改採線上教學。張秉鈞與築間餐飲集團,募集了3500瓶50mm的隨身酒精噴瓶(共180公升台酒75%酒精),送到中山區公立高中、國中、小學,希望提升學校師生的防疫能力,讓校園環境更加安全。

市議員與民間團體募集防疫物資助第一線員警(記者盧賢秀攝)

市議員與民間團體募集防疫物資助第一線員警(記者盧賢秀攝)

市議員張秉鈞也準備防疫物資送學校和民眾(記者盧賢秀攝)

市議員張秉鈞也準備防疫物資送學校和民眾(記者盧賢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