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布澎海上藍色公路復航 布袋魅力商圈搶商機推跳島旅遊

蛋糕沙灘很適合親子旅遊。(圖由陳冠魁提供)

蛋糕沙灘很適合親子旅遊。(圖由陳冠魁提供)

2022/03/27 13:33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布袋澎湖海上藍色公路已於18日復航,清明連假首日班班客滿,需加開航班疏運,布袋魅力商圈看好搭船遊客帶來的商機,店家紛紛加入多元支付行列,布袋海上巴士還推出布袋澎湖跳島遊程,帶遊客暢遊無人島秘境「蛋糕沙灘」。

布袋澎湖海上藍色公路是台灣本島與澎湖間最短的航線,高速客輪航程只要60至80分鐘,是遊客搭船到澎湖旅遊的首選,不過冬季因海上風浪大而停航,直到這個月18日才復航,而4天清明連假第一天4月2日訂位數已超過6000人,加開5個趟次疏運。

疫情趨緩之後,預計今年澎湖旅遊將大爆發,布澎藍色公路跟著炙手可熱,布袋魅力商圈店家希望搭船旅客能停下腳步在地消費,配合縣府辦理多元支付,連搭乘布袋海上巴士也可以多元支付,讓遊客輕鬆選購好好玩。

船長陳冠魁表示,龍宫溪出海口內南側灘地被遊客譽為「蛋糕沙灘」,島上以海洋廢棄物打造了鞦韆、「瓶水相逢」、「等鱟讚」站牌等打卡熱點,讓大小朋友都可以玩得很開心,希望到澎湖旅遊的觀光客前來「蛋糕沙灘」跳島遊,享受搭船偽出國度假的舒服感覺。

蛋糕沙灘上以海洋廢棄物打造的「瓶水相逢」。(圖由陳冠魁提供)

蛋糕沙灘上以海洋廢棄物打造的「瓶水相逢」。(圖由陳冠魁提供)

蛋糕沙灘《等鱟讚》站牌成打卡熱點。(圖由陳冠魁提供)

蛋糕沙灘《等鱟讚》站牌成打卡熱點。(圖由陳冠魁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