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龜號」車手高顏值女兒身分曝光 網友暴動認岳父

郭國信的女兒「郭郭」。(圖擷取自_kuokuoya_ IG)

郭國信的女兒「郭郭」。(圖擷取自_kuokuoya_ IG)

2022/03/26 16: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抖音網紅杰尼龜「HG杰爺」嗆「台灣沒有快車」,「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決定為台灣人爭一口氣,打造「改龜號」要與之一較高下,並由「南霸天」郭國信擔任車手,比賽0-400公尺加速,預計3月30號在台中麗寶賽車場正式對決,吸引了許多網友們的關注與支持,同時,「廖老大」與郭國信兩位女兒也意外曝光,近日有網友搜出郭國信女兒的IG帳號,發現是「高顏值」網拍模特兒,讓許多網友爭相喊「岳父」。

郭國信女兒綽號「郭郭」目前24歲,經營著2.8萬粉絲的IG帳號,平時是直播主外,也是外拍模特兒,長髮大眼、身材纖細修長,讓人看了眼睛為之一亮。

而廖老大的千金目前20歲就讀大學,17日廖老大直播賣毛巾時首度亮相,烏黑亮麗的長髮,面對鏡頭略為害羞,展現輕新可愛氣質,讓網友們忍不住在直播中喊「岳父好」,觀看人數也瞬間飆升。

廖老大的女兒先前在直播中幫忙賣毛巾。(圖擷取自賽車教父-廖老大臉書)

廖老大的女兒先前在直播中幫忙賣毛巾。(圖擷取自賽車教父-廖老大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