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本土+21分佈基隆、新北、桃園和高雄 境外移入82例

2022/03/26 14:10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本土病例今天再增加21例,包括新北市增加11例、基隆5例、高雄4例、桃園市1例;麻煩的是,新北市今天也新增1例不明感染源病例。

今天新增的本土病例中,新北市樹林科技公司有10例,包括9人居住在新北市、1人居住在桃園市。該公司昨天擴大採檢900位員工因此新增這10例感染案例,其中1名是外籍移工。

另外,新北市也新增一例感染源待釐清個案(案22701),其病毒量很高,仍需持續疫調;至於新北市的案例(案22639)與昨天公布的本土病例(案22598)有足跡相關、且住處很近,感染源仍需要疫調。

高雄今天也新增4例本土病例,都與之前的化學公司群聚感染事件相關,有員工、也有同住家人確診,仍需持續疫調和病毒定序。

基隆市今天也一口氣新增5例,都與昨天公布的警察群聚感染事件有關,確診者曾一起吃過飯。

此外,境外移入病例也新增82例,分別自越南(10例)、印尼(6例)、菲律賓及馬來西亞(各5例)、義大利、英國及泰國(各3例)、韓國、澳大利亞、法國、瑞典及美國(各2例)、德國、西班牙、吉爾吉斯、香港、瑞士、日本及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各1例)移入,另30例調查中。入境日介於今年1月25日至3月25日。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武漢肺炎本土病例今天再增加21例!包括新北市增加12例、基隆5例、高雄4例。(指揮中心提供)

武漢肺炎本土病例今天再增加21例!包括新北市增加12例、基隆5例、高雄4例。(指揮中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