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縣某國中男師被爆與女學生師生戀 校方停聘展開調查

2022/03/23 16:28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縣傳出某國中男老師與女學生不倫戀,男師另被指控在課堂上開黃腔、性邀約等性騷擾行為,家長代表痛批男師在校物色女伴,讓校譽蒙羞;校方今天表示,男師已被停聘接受調查。

這所國中一名九年級的女學生小玲(化名),2月下旬向家住新竹的女網友訴苦,告知她與男師的感情問題,情緒陷入低潮,年紀相近女網友擔心她的安危,透過老師輾轉通報宜蘭縣女學生就讀學校,事情爆開後,同校其他女學生檢舉男師還涉及性騷擾。

被女學生指控的D姓男師未婚,外形帥氣,今年40多歲,任教年資約20年,疑似與他發生師生戀的小玲,前陣子上網PO文說,「這段感情受傷的都是我,我還是不放棄... ○ ○ (男師名字),加油,我愛你」,小玲家人見到文章內容後火冒三丈,已向警方報案。

學校家長代表加碼爆料說,D男師在課堂上出現「我跟妳有心靈感應,我要餵餵妳」、「一起去摩鐵」之類脫序言行,學校七年級3名女學生覺得很不舒服,最近聯名向校方檢舉,為D男師爭議言行再添一樁。

D男師與小玲師生戀曝光後,2年前從這所國中畢業的女學生宣稱,她過去在校就讀期間,也曾跟D男師單獨出遊;家長代表痛批D男師在學校不斷物色女伴,行徑離譜囂張,要求徹查嚴懲。

縣府教育處回應,學校性平小組已啟動調查,教育處要求秉公處理毋枉毋縱,將視調查結果做適當處置,如果查證屬實,最重予以解聘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