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縣擴大篩檢 到今晚已採檢1369人結果陸續出爐中

嘉義縣政府擴大採檢。(記者林宜樟攝)

嘉義縣政府擴大採檢。(記者林宜樟攝)

2022/03/19 21:42

首次上稿 20:28
更新時間 21:42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嘉義縣新增2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確診個案,均曾參加13日嘉義市耐斯大飯店喜宴。其中,案21917是嘉義縣秀林國小校長,活動足跡包含資訊研習、民雄鄉公所村鄰長聯誼餐會等,全校師生已採檢,縣府設置4處擴大篩檢站,到晚間8點共篩檢1369人,檢驗結果陸續出爐,已出爐的都是陰性。

嘉義縣府今天公布確診者案21916(73歲男性)足跡,13日中午在耐斯王子大飯店,其餘足跡單純。案21917(56歲男性)足跡,13日中午在耐斯王子大飯店、下午3點45分至50分在統一超商民雄愛樂門市、15日早上10點至12點在人力發展所、16日晚上7點10分至40分在葉記鵝肉店、18日早上9點至12點30分在南華大學,晚上6點40分至7點10分在民雄鄉公所停車場。

案21917是秀林國小校長,他曾到人力發展所參與資訊研習,有140位校長、主任同場,均通知篩檢。確診校長也出席民雄鄉公所村鄰長聯誼會餐會,餐會約900餘人參與;出席的嘉義縣長翁章梁、立委陳明文、民雄鄉長何嘉恒PCR檢驗均為陰性,目前進行自主健康監測。

嘉義縣府在嘉義長庚醫院、大林慈濟醫院、民雄運動公園及秀林國小設置4處採檢站進行PCR篩檢,縣府掌握與確診者有共同足跡名單,造冊通知篩檢,社區擴大篩檢部分,依名冊或簡訊通知,截至今晚共篩檢1369人;翁章梁要求所有被通知採檢的人員在結果未確認前,不得參加任何活動,在家自主健康管理。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