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響應植樹活動 日南民眾踴躍領取1千多株樹苗

日南民眾踴躍領取樹苗。(記者張軒哲攝)

日南民眾踴躍領取樹苗。(記者張軒哲攝)

2022/03/12 12:02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現值春天植樹時節,各地舉行贈樹苗活動,台中市今日天氣晴朗溫暖,台中市議員李榮鴻服務處為改善空氣品質,幫助社區綠美化,上午在日南慈德宮廣場贈送一千多株樹苗,吸引日南地區民眾響應,場面熱鬧。

李榮鴻表示,贈苗活動已經連續舉辦4年,服務處選擇於大甲、大安、外埔各區辦理,深入聚落受到民眾的歡迎,今年的樹種有櫻花、杜鵑、桂花、七里香,選擇較小型的植栽樹苗,讓民眾可以種在住家附近,藉由綠化社區,讓地方環保意識抬頭,珍惜地球。

李榮鴻服務處特助李文傑說,每年春季常常有民眾到服務處問什麼時候要發樹苗,可見活動辦得相當成功,今日有很多家長帶小朋友來參加,希望家長可以藉由種樹,跟小朋友培養親子關係,更可藉每天澆樹、施肥、修剪等,讓小朋友養成責任感,未來也能成為扛起一家的大樹。

李榮鴻特助李文傑(左)與家人一同植樹。(記者張軒哲攝)

李榮鴻特助李文傑(左)與家人一同植樹。(記者張軒哲攝)

民眾坐輪椅來領取樹苗,場面溫馨。(記者張軒哲攝)

民眾坐輪椅來領取樹苗,場面溫馨。(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