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鐵玫瑰熱音賞報名 總獎金達150萬元

桃園市長鄭文燦(右五)、桃園市政府文化局長莊秀美(右四),今與桃園鐵玫瑰熱音賞推廣大使「魚丁糸」可田(由左至右依序)、「1976」阿凱、「董事長樂團」吉董、及「八十八顆芭樂籽」阿強,共同舉起象徵最高榮耀的火炬,點燃音樂薪火相傳的聖火,宣告熱音賞徵件正式起跑。(記者魏瑾筠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右五)、桃園市政府文化局長莊秀美(右四),今與桃園鐵玫瑰熱音賞推廣大使「魚丁糸」可田(由左至右依序)、「1976」阿凱、「董事長樂團」吉董、及「八十八顆芭樂籽」阿強,共同舉起象徵最高榮耀的火炬,點燃音樂薪火相傳的聖火,宣告熱音賞徵件正式起跑。(記者魏瑾筠攝)

2022/03/08 15:41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2022桃園鐵玫瑰熱音賞」今日起至5月12日開放報名,今年賽事不限曲風、人數,分為校園組、社會組競賽,將為入選團隊打造專屬培訓課程,總獎金高達150萬元。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音樂節已辦了10屆,成為新秀嶄露頭角的重要舞台,會繼續支持。

鄭文燦說,熱音賞已成為音樂新秀最重要的競賽舞台,沒有任何框架、限制,會透過複賽、決賽兩階段選拔,通過複賽的團隊會由專業且資深的音樂老師進行一系列的課程培訓,各組前3名也將由「SONY MUSIC索尼音樂」打造單曲上架,是非常有價值的音樂擂台。

他提及,台灣音樂市場不斷創新許多風格,其中熱音賞也是重要來源之一,未來市府也會善用桃園流行音樂劇場,大家可以使用場地進行音樂表演,同時,桃園也舉辦許多歌唱型大賽,包括客家流行音樂節、原住民國際音樂節及桃漾天籟市民歌唱大賽等,希望熱音賞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後給年輕人更大的舞台。

今天記者會熱音賞推廣大使「董事長樂團」吉董、「魚丁糸」可田、「1976」阿凱及「八十八顆芭樂籽」阿強也到場,與鄭文燦、桃園市政府文化局長莊秀美等人,共同舉起象徵最高榮耀的火炬,點燃音樂薪火相傳的聖火,宣告熱音賞徵件正式起跑。

吉董感謝市府對音樂產業的支持與熱情,並表示年輕音樂人透過資深音樂人的經驗分享,可以不要像他們苦那麼多年,可以及早成功。可田說,現在年輕人學音樂起步比較早,生活周遭在任何時間都是舞台,鼓勵大家以平常心創作,好好把握參賽機會。阿凱、阿強都說,年輕音樂人跟觀眾面對面的機會很少,熱音賞可讓大家接觸現場及正規的音樂模式,提供很好的平台。

桃園市政府藝文設施管理中心主任陳瑋鴻指出,桃園鐵玫瑰熱音賞去年創下總報名組數330組,報名總歌曲數達990首創新高,欲洽詢報名相關問題可電洽:02-26539292#282,或至桃園鐵玫瑰音樂節官網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