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去年爭取麟洛上3村設自來水 再爭取下4村接管

周春米爭取麟洛鄉自來水普及。(周春米服務處提供)

周春米爭取麟洛鄉自來水普及。(周春米服務處提供)

2022/03/04 13:27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繼麟洛鄉上3村爭取到自來水設立,立委周春米再爭取麟趾村、田中村、田心村及田道村等下4村自來水接管,希望麟洛鄉能夠全鄉都有自來水,並提升屏東縣自來水接管率到7成的大關。

周春米表示,去年爭取麟洛鄉麟頂村、麟蹄村及新田村等上3村的自來水延管工程,還有內埔麟洛淨水廠皆已施工中,預計今年的年中就可以完工供水,而下4村超過7成願意裝自來水,只要管線裝設工程能夠趕上,村民就能享有安全、穩定的自來水,而下4村自來水管線設置,所需經費近1.5億元,除了由自來水公司負擔主要管線裝設費用之外,她會督促水利署,將該案納入無自來水地區供水改善計畫,補足延管所需費用,但希望自來水公司更積極與地方村民溝通,提高申請裝設比例,她也會請縣府、鄉公所補助自來水管線裝設的路修費,來減輕民眾負擔。

民眾對於裝設自來水仍有很多的疑問。(周春米服務處提供)

民眾對於裝設自來水仍有很多的疑問。(周春米服務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