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虎尾立體停車場動工 明年底增296個停車位

虎尾公安路立體停車場今天動工,興建地下一層、地上6層建築,圖為立體停車場示意圖。(記者黃淑莉攝)

虎尾公安路立體停車場今天動工,興建地下一層、地上6層建築,圖為立體停車場示意圖。(記者黃淑莉攝)

2022/02/23 16:33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位在雲林縣虎尾布袋戲館後方的虎尾公安路立體停車場今天動工,預計明年底前完工,室內有296個汽車停車格、戶外有30格機車停車格。

虎尾市區停車亂象令人詬病,尤其布袋戲館、雲林故事館、合同廳舍及雲林記憶COOL周邊,每到假日遊客多,停車一位難求,甚至造成林森路塞車,為解決虎尾停車問題,縣府爭取公安路平面停車場改建立體停車場。

今天動工典禮包括縣長張麗善與虎尾鎮長丁學忠、虎尾鎮代會主席林嘉弘及縣議員陳俊龍、黃凱、黃美瑤、蔡明水等多位民意代表都到場參與。

林嘉弘指出,公安路立體停車場興建對虎尾發展具有重要意義,不僅改善蛋黃區停車問題,更可以帶動地方觀光、商業發展,令人期待。

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公安路立體停車場為地下一層、地上6層,其中地上1、2樓為商場使用,其他樓層為停車場,可提供296個停車格,戶外還有30個機車停車格,總經費6.3億元。

縣府工務處長汪令堯說,立體停車場位在布袋戲館後方,避免破壞布袋戲館歷史建築特色,將透過垂直綠網表達綠樹扶疏意象,以清透的視覺景觀效果低調映襯在背後,另外停車入口在公安路、出口在復興路,並在出入口規劃可容納15席停等車輛的通道,降低附近交通影響。

汪令堯強調,工期約480天,預計明年下半年完工,施工期間造成鄉親不便,請大家體諒及配合。

虎尾公安路立體停車場今天開工動土。(記者黃淑莉攝)

虎尾公安路立體停車場今天開工動土。(記者黃淑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