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捷運定案!謝國樑喊話政院:不論誰當選市長 不能沒收拖延

有意參選基隆市長的前立委謝國樑呼籲行政院,將來不論誰當選基隆市長,不要因為黨派的問題,沒收或拖延這個已經定案的建設。(資料照)

有意參選基隆市長的前立委謝國樑呼籲行政院,將來不論誰當選基隆市長,不要因為黨派的問題,沒收或拖延這個已經定案的建設。(資料照)

2022/02/22 17:10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到基隆宣布基隆捷運定案,有意參選基隆市長的前立委謝國樑說,感謝行政院願意支持對基隆市有幫助的重大建設,過程中,包括他的辦公室及國民黨基隆市議會黨團,也都有所努力,他呼籲行政院,將來不論誰當選基隆市長,不要因為黨派的問題,沒收或拖延這個已經定案的建設。

謝國樑說,在基隆捷運政策形成的過程中,行政院跟基隆市政府本來是執意要把基隆火車站廢掉,用輕軌來取代到火車站。他與國民黨議會黨團還有很多位的議員,堅持要保留火車,最後保留住基隆火車站,而且把輕軌升級成「中運量的捷運」。

謝國樑也要感謝新北市長侯友宜侯和台北市柯文哲,未來捷運不論興建,或是運營,都是需要新北市府來協助完成。

他呼籲行政院,未來不論是什麼樣的黨派的人士當選基隆市長,不要因為黨派的問題,沒收或拖延這個已經定案的一個建設,感謝行政院對基隆市的地方建設的努力,這一點是非常感謝,希望大家一起來,共同能夠把這個捷運一起來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