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門藍眼淚噴發! 比基尼女頂6度寒風 「芙蓉出水」美照曝光

女子無畏低溫,拍下「藍眼淚」出水美照,展現晶瑩剔透的藍光美感。(簡小姐提供)

女子無畏低溫,拍下「藍眼淚」出水美照,展現晶瑩剔透的藍光美感。(簡小姐提供)

2022/02/20 16:13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金門藍眼淚提前爆發?1名身材姣好的女子,今天凌晨頂著攝氏6度寒風,在金門1處漁港留下宛如「芙蓉出水」般的藍光美照,引來網路熱議;不過,當事人表示,平常有在運動,一旁還有多名游泳高手陪同,提醒「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有別於過去「藍粉」追淚拍攝的照片,女子是親自當模特兒,藉由富含夜光藻的海水從頭滂沱淋下,在女子長髮披肩、身材婀娜有致的身軀產生螢光藍形體,曲線畢露,加上當事人身著比基尼泳裝上岸,照片PO出,引發網友熱議,大讚「太狂」、「太美、太猛、太強大」、「納美人」、「藍色精靈出水」、「比蛙人還猛」;也有人說「我知道港口水有多髒」、「不會全身臭油味嗎」。

面對眾人關心,這名從事資訊業的簡小姐豪氣表示:「沒事、5點多才睡,凍到都醒了,我還可以一早帶朋友沙美吃早餐」。她說,一直期待有機會跟藍眼淚合照,隨時注意臉書「金門藍眼淚」更新的淚況,今天凌晨1點多看到藍眼淚的消息,就在友人陪同下趕到現場,拍下喜歡的照片,「希望行銷金門,讓全世界看到金門多好玩。」

簡小姐強調,當時氣溫只有攝氏6度,由於平常有在運動,身邊還有幾位游泳高手照顧,所以利用岸邊的樓梯拍下這些照片,基本上安全無虞,但不建議一般人這樣嘗試。

「金門藍眼淚」臉書創辦人「許小西」說,往年觀淚大多是3月到5月,今年藍眼淚似乎是提早報到,可能與追淚族將關注的範圍從北海岸延伸到南海岸,且粉絲增加有助淚訊提早曝光有關;提醒藍粉追淚時,務必注意安全,結伴同行,並記得戴口罩防疫。

女子無畏低溫,藉由「藍眼淚」海水淋下,拍下唯美的藍光美照。(簡小姐提供)

女子無畏低溫,藉由「藍眼淚」海水淋下,拍下唯美的藍光美照。(簡小姐提供)

女子身著比基尼,藉由「藍眼淚」海水拍下美照,希望藉此讓更多人看見金門的美。(簡小姐提供)

女子身著比基尼,藉由「藍眼淚」海水拍下美照,希望藉此讓更多人看見金門的美。(簡小姐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