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探訪八卦茶園、竹海隧道祕境 竹山輕旅行228連假首發

南投竹山鎮大鞍竹海風景區,以八卦形狀茶園景觀聞名。(竹山鎮公所提供)

南投竹山鎮大鞍竹海風景區,以八卦形狀茶園景觀聞名。(竹山鎮公所提供)

2022/02/19 18:19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南投縣竹山鎮大鞍竹海風景區以八卦形茶園景觀聞名,一旁還有浪漫竹海隧道祕境,為推廣茶園、竹林風光以及重新開放的竹山天梯吊橋,竹山鎮公所與竹山鎮青溪協會合推輕旅行,首發團228連假啟動,一連3天要衝高當地觀光熱潮。

竹山鎮公所說,大鞍竹旅行目前規劃一日遊程,從2月26日到2月28日共3梯,每梯20名,行程包括4大景點,一早先前往重新開放的竹山「天梯」梯子吊橋,之後到大鞍祕境「竹海隧道」,體驗孟宗竹林隧道,漫步其中感受有如日本的竹林步道氛圍。

再來則是「八卦茶園」,位於大鞍竹海風景區內,茶園在海拔1000至1300公尺的軟鞍山上,又稱「軟鞍茶園」,當地環境呈現丘陵起伏,形如斗笠,早期稱作「斗笠茶園」,後因茶樹依序圍繞種植,形成特別的八卦形狀,因而聲名大噪。

最後來到竹山文化園區,除了品嘗道地竹筍飯、筍肉包、醬筍蛋等風味餐,還能了解竹產業文化與竹童玩,期盼結合產業與在地景點的特色遊程,讓遊客深度體驗竹山風光,報名到2月23日中午止,詳情可上網https://forms.gle/KuJqKrRDKkq8awfM6 或洽0912-656356,蔡先生。

竹山鎮公所推廣大鞍竹海風景區的竹旅行,將走訪浪漫的「竹海隧道」祕境。(竹山鎮公所提供)

竹山鎮公所推廣大鞍竹海風景區的竹旅行,將走訪浪漫的「竹海隧道」祕境。(竹山鎮公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