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投確診女足跡曝!曾到錢櫃唱歌 赴保安宮、霞海城隍廟等多廟宇

霞海城隍廟今天暫停開放,進行全廟清消。(圖擷自霞海城隍廟臉書)

霞海城隍廟今天暫停開放,進行全廟清消。(圖擷自霞海城隍廟臉書)

2022/02/17 10:19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台北市昨新增1例確診案19816,個案是北投區女性,2月10日就有症狀,仍到錢櫃KTV唱歌,並到霞海城隍廟、台灣省城隍廟、大龍峒保安宮等北市多個廟宇。霞海城隍廟今天暫停開放,進行全廟清消;台灣省城隍廟則今、明兩天暫停開放;保安宮今天則正常開放。

案19816是北投區女性,2月10日出現咳嗽、肌肉痠痛症狀,由於同事(案19813)日前確診,女子因此進行PCR採檢,並在2月15日確診。個案2月10日到霞海城隍廟;2月13日錢櫃SOGO店唱歌;2月14日到台灣省城隍廟;2月15日去保安宮等地。

霞海城隍廟表示,配合政府單位指引,今天暫停對外開放,將進行全廟清消作業。2月18日恢復正常參拜。台灣省城隍廟也表示,今、明兩天將暫停開放,19日月才恢復正常。

不過保安宮今天仍正常開放,董事長廖武治說,保安宮本來就是開放式空間,且相關足跡資訊爆出後,民眾也減少。廖說,保安宮每天都有清消,入口處也有量體溫、實聯制,現在廟裡圖書館已暫時關閉,也將部分桌子撤掉避免民眾聚集一旁。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