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床單出現「詭異裂縫」!男友辯稱貓抓的 她揪出「多P紀錄」崩潰了

原PO發現床單出現裂縫,心生懷疑。(圖取自Dcard)

原PO發現床單出現裂縫,心生懷疑。(圖取自Dcard)

2022/02/16 00: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女網友表示,一天家中床單突然出現「詭異裂縫」,同居男友卻表示是朋友的貓抓破的,她感到疑惑就翻了男友對話紀錄,想不到卻意外抓包男友約砲,而且還是多人運動,讓她相當崩潰。

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抓到男友喜歡多P」,她表示,和男友交往兩年半,目前同居中,生活起來還算融洽,平常她也不會太管男友交友的情況。不過有一天回到家後,卻發現床單出現好大一條裂縫。

原PO感到疑惑,詢問男友,「我們昨天睡的時候不是好好的嗎?」對方則辯稱,「喔!我有一個養貓的朋友,都他帶貓來我們家啦」、「應該是貓咪不小心把床單抓破了啦==」、「哈哈,貓咪很可愛耶!」

雖然得到答案,但原PO還是覺得相當奇怪,於是翻看男友的IG對話,想不到接下來的畫面卻讓她看了快崩潰,只見男友傳訊給別人說,「明天下午我女友不在,要來嗎?」對方則回答,「OK,我會另外帶兩個女生過去。」男友聞訊興奮表示,「這麼刺激的嗎!好久沒玩多人了,下次我來問問我女友有沒有興趣一起。」

原PO看完之後覺得相當噁心,表示自己對多P一點興趣都沒有,但還是猶豫要不要跟男友提分手,因為撇除這件事,男友其實對自己還不錯,她因此發文詢問網友意見。

文章PO出後,網友紛紛苦勸,「所以你到底是能不能接受多P⋯還需要考慮嗎」、「請分手!再去醫院做個檢查!」、「如果他真的對你不錯就不會欺騙你」、「下次就不知道是誰生的小孩把床單抓破的」、「還有什麼建議,就是分手啊」。

男友辯稱床單是被貓咪抓破。(圖取自Dcard)

男友辯稱床單是被貓咪抓破。(圖取自Dcard)

原PO抓到男友約砲多P對話紀錄。(圖取自Dcard)

原PO抓到男友約砲多P對話紀錄。(圖取自Dc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