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未擴大!屏縣2/10~2/13社區篩檢3361人 PCR皆陰性

屏東縣政府今天(14日)宣布,2月10日至13日屏東縣的社區篩檢站共採檢3361人,PCR皆為陰性。(屏縣府提供)

屏東縣政府今天(14日)宣布,2月10日至13日屏東縣的社區篩檢站共採檢3361人,PCR皆為陰性。(屏縣府提供)

2022/02/14 14:09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縣政府今天(14日)宣布,2月10日至13日屏東縣的社區篩檢站共採檢3361人,PCR皆為陰性;縣長潘孟安表示,不管是上週的潮州鎮3例確診,或是外縣市砂石場確診司機疑似曾於屏縣工程作業場區載料的案例,目前都在掌握中沒有擴大。

屏縣潮州鎮本月(2月)10日傳出某家族跨縣市群聚感染,有診所女醫師和子女共3人確診,縣府隨即在潮州鎮,以及屏東市國仁醫院、潮州鎮茂隆骨科、恆春鎮南門醫院設社區篩檢站。

接著12日又傳出外縣市砂石場確診司機,疑曾在屏縣工程作業場區載料,縣府也在國仁醫院開設砂石場篩檢專案,為相關從業人員進行PCR檢測,並與各大工程作業場區要求開工後,人員進入作業場區皆須出具PCR採檢陰性報告證明。

屏縣府表示,砂石場篩檢專案至昨天(13日),衛生局統計,從10日潮州傳確診以來至13日,屏東縣的社區篩檢站共採檢3361人,PCR皆為陰性。

屏東縣長潘孟安今天(14日)表示,縣府透過精準疫調、擴大匡列、採檢及隔離,築起防火牆,砂石場相關的篩檢均陰性,潮州相關也沒有再擴大,目前還是要等居隔期滿前再採檢,籲請鄉親仍要做好防疫措施,屏縣北中南3處社區篩檢站及14家責任醫院均持續有篩檢服務。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