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泡麵、衛生紙都輸了? 網友點名「它」偷狂漲價:快吃土了

衛生紙日前傳出即將漲價。(資料照)

衛生紙日前傳出即將漲價。(資料照)

2022/02/11 21: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內民生物價不斷上揚,從去年泡麵廠商開出第一槍後,不少餐廳陸續喊漲,近日更傳出衛生紙也將調漲。而有網友發現,平民美食炒飯似乎也悄悄狂漲價,買一份得花上一張百元鈔,忍不住哀嚎「半年漲兩次價,真的快吃土了」。

一名女網友在PTT以「現在一個炒飯要一百正常嗎」為題發文表示,自己近日買晚餐時,驚覺一份炒飯竟然要價100元,直呼記得明明去年底才漲一次,怎麼今年初又再調漲一次,「半年漲兩次價,+10、+10的,真的快吃土了」,更好奇為何炒飯一直漲價。

文章曝光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真的都偷偷漲,那天去吃一個牛肉炒飯120,超傻眼」、「內湖蛋炒飯110」、「炒飯這種澱粉的便宜食物也敢賣這麼貴....」、「櫻花蝦炒飯100,中山區」、「信義區肉絲炒飯100路過」、「有些碎肉的炒飯一百,反倒很多有主菜配菜的便當不用,不懂這差別」。

但不少人直呼「南部還是有60元的,可以吃兩份」、「我家這邊肉絲炒飯60塊,來這買」、「不爽吃就自己炒,絕對比外面便宜,人家賣的是工夫」。

有網友發現,平民美食炒飯似乎悄悄狂漲價,買一份得花上一張百元鈔,忍不住哀嚎「半年漲兩次價,真的快吃土了」。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有網友發現,平民美食炒飯似乎悄悄狂漲價,買一份得花上一張百元鈔,忍不住哀嚎「半年漲兩次價,真的快吃土了」。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