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搭捷運就能抽 iPhone 13 貓纜動物園站春節將送發財金

民眾有機會抽到北捷「財神到站發財金」紀念票卡。(圖由北捷提供)

民眾有機會抽到北捷「財神到站發財金」紀念票卡。(圖由北捷提供)

2022/01/25 12:49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台北捷運即起推出綁卡搭捷運抽好禮活動,12月前只要手機下載「台北捷運GO」APP加入會員,綁定電子票證搭乘捷運,每天都可抽發財金紀念票,每月還會抽出iPhone 13手機等大獎。春節期間貓空纜車動物園站也會不定時發放糖果或春節發財金。

北捷表示,2021年捷運系統營運可靠度創下通車以來歷史新高,達到1303.5萬車廂公里(MKBF)、名列世界前茅,因此推出抽獎活動回饋乘客。民眾只要加入台北捷運GO會員、綁定電子票證,並持綁定電子票證搭捷運就可抽獎。北捷每天都會抽出財神到站發財金紀念票卡3張,啟用後可不限距離搭乘北捷2趟,使用完畢後不回收,旅客可收藏留念。

北捷每月也會抽出1名「幸運獎」,得獎者可獲得市價1160元的奈良小鹿咖啡禮盒春櫻款2盒,內含10包北捷嚴選精品濾掛咖啡。民眾也有機會抽到每月1名的「特別獎」iPhone 13手機。

貓空纜車也與指南宮合作,今年2月1日(初一)至3日(初三)每天上午10 點至下午4點,財神爺會不定時出現在纜車動物園站內或站外候車區,發放糖果或應景招財禮(貼有2枚5元硬幣的新春發財金及書畫大師陳陽春老師所繪製印刷的虎年春聯),每天限量發放100份,讓大家開心討吉利。

手機下載「台北捷運GO」APP加入會員,綁定電子票證搭乘捷運就可抽獎。(圖由北捷提供)

手機下載「台北捷運GO」APP加入會員,綁定電子票證搭乘捷運就可抽獎。(圖由北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