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苗護照遭柯文哲批脫褲子放屁 陳時中:不必這樣評斷嚴肅的事情

北市長柯文哲卻批中央疫苗護照較麻煩,要有機器掃QR Code,認為是「脫褲子放屁」,指揮官陳時中回應,「太過於這種世俗的話來評斷嚴肅的事情,倒也不必」。(圖由指揮中心提供)

北市長柯文哲卻批中央疫苗護照較麻煩,要有機器掃QR Code,認為是「脫褲子放屁」,指揮官陳時中回應,「太過於這種世俗的話來評斷嚴肅的事情,倒也不必」。(圖由指揮中心提供)

2022/01/24 16:45

〔記者林惠琴/台北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劃「數位新冠病毒健康證明」(俗稱「疫苗護照」)於1月21日啟用,也可憑接種小黃卡或使用健保快易通相關證明,但台北市長柯文哲卻批中央疫苗護照較麻煩,要有機器掃QR Code,認為是「脫褲子放屁」,指揮官陳時中回應,「太過於這種世俗的話來評斷嚴肅的事情,倒也不必」。

柯文哲談及台北通介接中央疫苗護照,認為目前的中央疫苗護照,店家還須再掃描一次,有夠麻煩,應該下載後、手機一看就可以顯示自己是綠燈、黃燈或紅燈,這樣比較快,並指出還要業者讀一遍是「脫褲子放屁」,建議概念要改。

對此,陳時中指出,若要與中央疫苗護照介接,必須有可遺忘性,不可把資料留在後台,若能夠符合這些要求,基本上都不反對」。不過,對於柯文哲批評中央疫苗護照是脫褲子放屁,他表示「太過於這種世俗的話來評斷嚴肅的事情,倒也不必」。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