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年貨大街明最後一天 到場消費要注意防疫安全

新北市長侯友宜視察新北年貨大街,了解攤商生意情況。(記者翁聿煌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視察新北年貨大街,了解攤商生意情況。(記者翁聿煌攝)

2022/01/22 18:56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年貨大街21日起連續3天,在新北市民廣場登場,受疫情影響,年貨大街要求攤商都要戴口罩與防護面罩,消費民眾落實實聯制、量測體溫、人流管制(1平方米/1人)、禁止試吃及邊走邊吃,新北市長侯友宜昨天到場視察,也提醒民眾出外採購要注意防疫安全。

新北市年貨大街21日起連續3天,在新北市民廣場熱鬧登場,今年主辦單位以「福虎生風 青春購力」為主軸,規劃「青春山海線」、「特色伴手禮」、「年貨名菜」以及「迎春招財」等四大主題,共邀集80個特色攤位,一站式滿足採買年貨需求,新北市政府更攜手金山財神廟,參加擲骰子活動,就有機會獲得限量過爐的開運發財金以及發財水,虎年行大運。

經發局長何怡明表示,新北市政府選在市民廣場活動舉辦年貨大街,會場設置長達9米的背板,宣傳有展示並展售的「青春山海線」聯名商品、嚴選的「新北友好品」伴手禮,更藏有阿嬤的迷人香味「明星花露水」、明星商品三口幸福威士忌馬卡龍等細節等你來發現。

現場還規劃有印度、印尼、緬甸、馬來西亞等異國料理美食,讓民眾以料理體驗東南亞文化;主題區展現青春山海線近年市府輔導成效,以及經濟發展成果。

新北年貨大街今年除有4大年貨主題外,也與知名虎爺插畫家PAPARAYA聯名,推出虎爺打卡牆與系列作品,市民廣場隨處可見可愛虎爺蹤跡,活動期間只要在市集展售攤位消費不限金額,就可以免費兌換虎爺口罩乙個。

新北年貨大街在市民廣場熱鬧開賣,提醒民眾注意防疫安全。(記者翁聿煌攝)

新北年貨大街在市民廣場熱鬧開賣,提醒民眾注意防疫安全。(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