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乘客公車打翻湯想偷溜!下秒劇情神展開讓她自食惡果

原PO指出,她近日搭乘公車時,遇到女士打翻酸辣湯的狀況,但對方並未告知司機,想直接下車時踩到自己打翻的湯品滑倒,引發熱議。(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原PO指出,她近日搭乘公車時,遇到女士打翻酸辣湯的狀況,但對方並未告知司機,想直接下車時踩到自己打翻的湯品滑倒,引發熱議。(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2022/01/22 17: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知道您有沒有在大眾運輸工具打翻湯品或飲料的經驗?一位民眾近日在臉書社群平台分享,她近日搭乘公車時,遇到女士打翻酸辣湯的狀況,未料對方竟莫不吭聲,想直接下車,但卻不小心踩到自己打翻的湯品,因此滑倒,引發討論。

根據原PO在《爆廢公社》的貼文,她指出,近日看到一則新聞,有乘客在公車上打翻飲料,主動向司機通報,請求協助清理。未料,她於20日傍晚卻遇到相反的例子,她搭乘公車時,遇到一位女士打翻酸辣湯,但對方竟想默默下車。

原PO接著說,事情有所轉折,就在打翻酸辣湯的女士準備下車之際,她不慎踩到自己打翻的湯品而滑倒。因此,原PO語重心長且有感而發地說:「真的是呼籲大家,提食物上公車要注意,就算倒了也不要裝沒事,超級沒水準!」

對此,網友表示:「第一眼我還以為是嘔吐物」、「我的酸辣湯,30塊!」、「灑出來的時候要大喊,司機,這個歐巴桑,把酸辣湯灑出來了,還裝沒事想跑掉」、「這才是日常」、「我想那位婦人不是故意打翻的,但是一聲不響的就下車,也沒通知司機,那就有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