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公司傳破產!復航不到1個月 探索夢號:取消1/24後所有航次

星夢郵輪「探索夢號」24日後包括春節檔期的行程全數取消。(圖由雄獅旅遊提供)

星夢郵輪「探索夢號」24日後包括春節檔期的行程全數取消。(圖由雄獅旅遊提供)

2022/01/20 16:16

〔記者陳心瑜/台北報導〕台帛旅遊泡泡有變數,主打「類出國」的星夢郵輪探索夢號,昨也突然宣布取消包括春節在內的所有航次!探索夢號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防疫警戒升級停航近8個月後,好不容易在跨年夜復航,近日星夢郵輪母公司雲頂香港傳出破產危機,業者昨才向媒體表示「在台營運一切如常,不受影響」,但雄獅旅遊證實,昨天接到星夢郵輪通知「24日以後的航次都暫停」,已陸續退訂金。

(新增)雲頂郵輪集團台灣分公司今天強調,取消22日後航次原因為航程調整,而台灣營運狀況一切如常。

雄獅旅遊表示,星夢郵輪表示原因是銷售狀況不佳才取消後續航次,原訂春節9天連假期間會開出3個航次。

雄獅旅遊表示,原本秋冬「環島遊」已經獲核定至3月份航次,但星夢郵輪昨天突通知1月24日之後的航次都暫停,旅客春節搭郵輪期待將落空,也就是明天(21日)航次返航後,將暫時停航。

雄獅旅遊表示,昨天接到星夢郵輪口頭告知因銷售狀況不佳,每航次降載後可容納600名旅客,但每航次預定人數不到1百人。

雄獅旅遊認為,由於市場需求是3月中之後的跳島遊程,秋冬檔期就當作是測試市場反應,需求度低也在預期當中,加上上下船需要PCR檢測,耗時耗成本,影響民眾參加意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