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免拉下口罩!中市義交、守望相助隊 獲贈200支防疫哨音指揮棒

台中市議員吳瓊華(前排左4)今天致贈哨音指揮棒給烏日義交和守望相助隊。(記者陳建志攝)

台中市議員吳瓊華(前排左4)今天致贈哨音指揮棒給烏日義交和守望相助隊。(記者陳建志攝)

2022/01/19 23:28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持續,義交、守望相助隊的隊員在街頭執勤時,都要戴上口罩,如果要吹哨子指揮時,還要拉下口罩,既不方便也不安全,台中市議員吳瓊華體恤隊員辛勞,今年春節前慰勞烏日、大肚、龍井區20隊的守望相助隊,還有烏日分局義交中隊時,送出200支的防疫哨音指揮棒,隊員都稱讚,以後不用拉下口罩吹哨了。

台中市議員吳瓊華表示,過去每逢農曆春節前,都會買些食物、零食慰勞烏日、大肚、龍井三區共20隊的守望相助隊和烏日分局義交中隊,感謝大家在春節前後協助維護治安和交通的辛勞。

吳瓊華表示,今年因疫情持續,看到守望相助隊員,還有義交在街頭執勤時,都必須全程戴口罩,但碰到有時候必須吹哨子指揮時,都要拉下口罩才能吹,實在很不方便也不安全,因得知目前有可發出哨音的指揮棒,決定為他們添購新裝備,讓大家執勤更方便。

近日趁著慰勞各守望相助隊時,送給20隊的守望相助隊,每隊8支的哨音指揮棒,另外義交中隊40名隊員,則是每人一支,共送出200支的新型防疫哨音指揮棒。

烏日分局義交中隊長盧獎陸、三和守望相助隊張獻榮隊長都說,以前在路口指揮交通,都要拉下口罩吹哨子,現在有了這支指揮棒,只要按下按鈕就會自動傳出哨音,隊員操作後都覺得很方便。

台中市議員吳瓊華今天致贈防疫哨音指揮棒給烏日義交和守望相助隊。(記者陳建志攝)

台中市議員吳瓊華今天致贈防疫哨音指揮棒給烏日義交和守望相助隊。(記者陳建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