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虎年年菜訂單爆滿 台南便利送創單月75萬元預購商機

台南市市場處集結南市20處傳統市場推出市場年菜組合。(記者楊金城攝)

台南市市場處集結南市20處傳統市場推出市場年菜組合。(記者楊金城攝)

2022/01/19 11:49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南市市場處集結南市20處傳統市場推出市場年菜組合,至今天總計湧進超過千張訂單,單月營業額創下75萬元佳績,民眾要訂市場年菜要趕在21日以前上台南便利送官網下單,市場年菜組合價位帶在2500到3000元間。

傳統市場去年受疫情衝擊,台南市經發局推出台南便利送振興市場經濟,經發局說,便利送成立8個月以來,至今業績破2300萬元,不僅市場攤商朋友有訂單收益,物流業者及計程車司機也成為附加受益者,造就新的市場數位經濟藍海。

經發局市場處今天並在學甲公有零售市場推薦市場年菜,經發局長陳凱凌說,為協助攤商搶攻年菜商機,自去年12月18日起推出年菜早鳥限量預購活動,藉由異業結盟方式集結市場攤商許多美食,拓展多元的銷售通路。

因市場年菜製作工序繁複需提早下單,加上春節貨運滿載,訂購市場年菜要在1月21前下單。除了年菜外,也可以在台南便利送系統「市場總覽」訂購南北貨、生鮮肉魚與蔬果或是滷味、魚翅羹、油雞與小菜、香腸、各式火鍋料等佳餚。

市場處長陳豪吉說,台南便利送因應年節期間物流業者人力調配,最後收單日為1月25日,並在1月28日前配送完畢,歡迎民眾訂購傳統市場伴手禮及名攤小吃,招待親朋好友品嘗台南的好味道。

台南傳統市場年菜澎湃。(記者楊金城攝)

台南傳統市場年菜澎湃。(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