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凌晨3:10台東外海發生規模5.3地震 高屏東均有感

台東外海今晨3點10分發生芮氏規模5.3地震,包含高屏東等地區均有感。(圖擷自氣象局)

台東外海今晨3點10分發生芮氏規模5.3地震,包含高屏東等地區均有感。(圖擷自氣象局)

2022/01/19 06: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東外海今晨3點10分發生芮氏規模5.3地震,包含高、屏、東等地區均有感,網友紛紛在PTT表示「感覺上下震動了一下!」

據氣象局網站指出,今晨台東發生芮氏規模5.3地震,震央位於台東縣政府南南東方144.7公里的海域,地震深度164.4公里,最大震度為台東縣蘭嶼、屏東縣滿州2級。其他包含台東縣台東市、高雄市六龜、嘉義縣大埔、台南縣楠西、南投縣玉山、雲林縣草嶺、花蓮縣西寶、澎湖縣東吉島、高雄市、彰化縣大城、彰化縣彰化市等也有最大震度1級。

在PTT上也有網友發文表示,半夜還沒睡,突然聽到碰一聲就開始晃了,並問其他網友「有人被嚇醒或震醒的嗎?」發文底下也有網友紛紛表示「高雄有感」、「台南微微」、「連兩震」、「上下突然震一下很大力」、「搖兩次,第一次比較小」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