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年貨大街1/22登場 攤位數略減強化防疫

台南市政府的年貨大街活動,將在新化老街登場。(記者吳俊鋒攝)

台南市政府的年貨大街活動,將在新化老街登場。(記者吳俊鋒攝)

2022/01/17 22:07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市政府的年貨大街活動,將於本月22日在新化老街登場,由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本土確診病例延燒,承辦的區公所全力規劃防疫措施,並特地減少攤位數量,避免採買民眾太過擁擠,利於保持社交距離,現場更禁止飲食,杜絕可能的傳染風險。

新化區長吳金喜表示,依照往例,活動一樣在中正路老街、大目降廣場舉行,將持續至本月28日,為期7天,中午就會開始營業,直到晚上8點,共規劃了150攤,包含年節百貨、特色美食、伴手禮…等,琳瑯滿目。

吳金喜指出,比起以往,今年的攤位數略減,主要是將老街的道路中央盡量淨空,讓民眾更有機會保持社交距離,安心採買,而現場也嚴禁試吃。

吳金喜說,進入年貨大街的民眾,一律採實聯制,要先量體溫、手部消毒,且全程得配戴口罩,現場也絕對不能飲食,尤其禁止邊走邊吃,嚴格防疫。

吳金喜提到,這次的年貨大街,也特地在武德殿前引進造雪機,定時情境演出,讓採購的民眾,可以利用機會親子同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