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確診+2 1護理師曾到板橋大遠百海底撈用餐

位於板橋大遠百內的海底撈有確診者足跡。(資料照)

位於板橋大遠百內的海底撈有確診者足跡。(資料照)

2022/01/17 13:30

首次上稿 12:51
更新時間 13:30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位於板橋大遠百內的海底撈今天、明天臨時停業,衛生局證實,今天有新增2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個案,其中一例為醫院護理師,有板橋大遠百海底撈足跡;另一例則為獨立個案,不隸屬現有群聚案當中,確切感染原因仍在調查,且今天預計公布足跡較多,將於下午記者會統一說明。

海底撈板橋店昨晚關門清消,有消息透露,業者收到衛生局的公文,1月10日有確診者到海底撈用餐,全店今、明天休息兩天,並要求員工前往快篩,但未對民眾說明停業原因。另有民眾指出,位於板橋大遠百的海底撈有確診者足跡,但板橋大遠百至今仍照常營業。

對此,板橋大遠百尚未回應。衛生局則說,確診者為前往用餐的客人,在海底撈店內停留較久,因此需全店停業消毒,大遠百則未被列入強制停業標準。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