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東醫院確診護理師來過!兒童新樂園室內美食街暫停3天

兒童新樂園遊樂設施將比照北捷持續全時清消,除營運前後實施清消外,營運時段也比每2小時清消1次。(北捷提供)

兒童新樂園遊樂設施將比照北捷持續全時清消,除營運前後實施清消外,營運時段也比每2小時清消1次。(北捷提供)

2022/01/17 17:35

首次上稿11:44
更新時間17:35(北市衛生局公布案17967足跡)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持續,兒童新樂園、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昨都傳出有確診者(案17967)足跡。台北捷運表示,兒樂園區已完成清消,明天恢復營業,但室內美食街即起暫停開放3天。科教館7樓參觀今天將進行全面清消,7樓特展也暫停開放,預計1月20日恢復營運。根據指揮中心公布的資訊,案17967是亞東醫院護理師。

台北市衛生局表示,案17967是新北市個案,1月13日上午10點至12點曾到科教館7樓粉紅豬小妹玩樂園互動特展,中午12點至下午2點停留在兒童新樂園遊玩,下午1點至1點45分更在兒童新樂園美食街用餐,並於下午2點至2點10分前往科教館B3停車場。

北捷表示,兒童新樂園在昨天晚接獲相關單位通知有確診者足跡,立即安排在結束營運後進行全園專案清消,並將可能接觸人員造冊提供相關單位通知篩檢,其他相關服務人員也會一併造冊列管自主健康管理。北捷表示,今天適逢兒童新樂園週一休息,本來就未營業,園區明天就會正常營業,但園區內室內美食街從1月17日起暫停開放3天。

北捷表示,兒童新樂園遊樂設施將比照北捷持續全時清消,除營運前後實施清消外,營運時段也會每2小時清消1次,入園旅客採實聯制並加強全面量測體溫、全程戴口罩等防疫措施,額溫高於37.5度就不能入場。美食街用餐區也會採梅花座、設防疫隔板,會宣導不特定對象應維持社交距離或使用具有隔板的座位飲食,兒樂服務人員每日都會實施量測體溫及實施健康監測。

科教館也表示,有確診觀眾1月13日曾至7樓參觀,1月17日將進行全面清消,7樓特展暫停開放2日,預計於週四(20)恢復營運。

展區在科教館7樓的《teamLab未來遊樂園》也受影響,主辦單位表示,確診者沒有進入展區,但仍會配合士林科教館方進行展區內外預防性大消毒作業,teamLab未來遊樂園從今天日休館至1月19日,1月20日起正常營業。

兒童新樂園區室內美食街即起暫停開放3天。(北捷提供)

兒童新樂園區室內美食街即起暫停開放3天。(北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