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貢丸湯快喝完才發現一堆蟲 網嚇:食物長蛆還賣

有桃園網友發文指出,他透過外送點了一杯貢丸湯,不料他在快吃完時才發現,湯裡竟然有好幾隻蛆。(圖擷自臉書)

有桃園網友發文指出,他透過外送點了一杯貢丸湯,不料他在快吃完時才發現,湯裡竟然有好幾隻蛆。(圖擷自臉書)

2022/01/17 07: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吃外食難免會有踩雷的時刻,但有桃園網友發文指出,他透過外送點了一杯貢丸湯,不料他在快吃完時才發現,湯裡竟然有好幾隻蛆,並質疑外送平台也沒有要協助處理的意思,引發網友熱議。

有網友昨在《爆料公社公開版》PO文指出,他透過外送平台向位於中壢中央東路的一間店家點了貢丸湯,但他在湯快喝完、貢丸也吃到只剩一顆時才發現,原本以為湯裡加了芝麻,細看竟是許多小蟲,讓他當場氣炸,讓他怒批店家有夠噁。他也指稱後來Google才發現,該店家似乎是空殼餐廳,質疑外送平台的審核機制,並批外送平台也沒有要處理的意思,只能發文呼籲網友要多留意這間店。

該文PO出後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詢問「那個蟲...你吃了幾隻」,對此他表示「不知道啦,只能安慰自己這是高蛋白湯品」,其他網友也紛紛直呼「是蛆欸」、「胎膏(台語,噁心之意)」、「那個湯太扯了吧,超噁」、「太噁心了,食物長蛆了還賣」。

也有網友指出「說個笑話Uber Eats有審核權力,你鐵定沒看過熊貓有更多雲端廚房」、「雲端廚房啊!有看過,店家從老公寓五樓拿餐下來給外送員的」、「我遇過要去五樓取餐的店家」,也有網友分享「我點餐前會去查是不是真的有這家餐廳,菇狗評論如何,雖然這些菇狗評價可洗可刪,但只要有填寫,有數值就可以知道還算是真實的餐廳(50則+),太新的或是餐廳地址沒相片或是相片在田間(別懷疑),我就會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