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方機車騎士自撞「飛太遠」摔至車道 他神閃避驚險場景網友冒冷汗

前方機車自撞黃色警示桿,所幸後方汽車駕駛保持安全車距,及時做出反應閃避。(翻攝爆料公社)

前方機車自撞黃色警示桿,所幸後方汽車駕駛保持安全車距,及時做出反應閃避。(翻攝爆料公社)

2022/01/15 15: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天色昏暗,用路人更應減速慢行以策安全!一名汽車駕駛14日凌晨出門,一輛機車在其右前方行駛;疑因天色昏暗,機車騎士閃過一輛貨車後自撞黃色警示桿,騎士摔到車道上,所幸這名駕駛一路與機車保持安全行車距離,迅速反應才沒有壓到騎士,事後將影片公布上網,看得網友冷汗直流。

這名駕駛在「爆料公社」分享自己的驚魂駕車經驗,事發地點為台中向上路,凌晨時分天色尚昏暗,前方有一輛機車行駛,原PO保持車速,並與機車保持安全行車距離,行經向上路一間連鎖五金百貨後發生意外。

機車騎士疑似想閃過前方閃方向燈的貨車,打算切換車道,卻沒有注意到前方黃色警示桿,筆直地撞了上去,連人帶車在空中翻滾了幾圈,騎士本人更是重摔到車道上;所幸原PO不僅機警,也密切注意路況,眼見騎士摔車,原PO急切方向盤,閃過騎士,驚險一瞬間全被行車紀錄器記錄下來,網友們都為他捏了一把冷汗。

有人擔心騎士家屬事後將責任怪罪於原PO,紛紛提供自保建議;原PO補充,「事發時雖然趕時間,但(有)馬上報警,並且表示完全沒碰到,有跟警察說任何問題都可以聯絡我」。

其他網友則表示,「(機車)完全沒有剎車的跡象與想法 很紮實地完整承受了」、「夭壽,這一下不輕」、「還好你有閃過,不然你就要來一個『應注意而未注意』」、「這種天要亮不亮的時候是最危險的」、「看起來是打算閃過切進慢車道的貨車,然後安全島就出現在眼前」、「向上路這段滿常出事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