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縣太保國中發展角力有成 彩虹扶輪社捐13萬獎學金

太保國中角力競技選手表現優秀。(黃麗貞提供)

太保國中角力競技選手表現優秀。(黃麗貞提供)

2022/01/13 07:50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嘉義縣太保國中發展角力競技,在2021年的全國總統盃角力錦標賽中,官俊呈奪金牌、王佑承獲銀牌、呂春和獲得銅牌,獲國中男子組希羅式團體亞軍;太保市農會總幹事黃麗貞是國際扶輪3470地區嘉義彩虹扶輪社社長,昨天與社友到到太保國中捐贈13萬元獎助學金,為學生們加油打氣,鼓勵他們精進技藝,再創佳績。

太保國中校長陳義禮說,學校以「主動嘗試、勤奮踏實、合作溝通與美感幸福」願景,近年來學生學習成效及才藝表現有優異成果;其中,角力競技項目一直是太保國中重點推廣運動,歷年來比賽屢獲佳績;如110年全國總統盃角力錦標賽,官俊呈同學勇奪金牌、王佑承獲得銀牌、呂春和獲得銅牌,並榮獲國中男子組希羅式團體亞軍榮譽。

依據太保國中學生表現優異獎學金頒發辦法,成績表現優異學生可獲得獎助金;黃麗貞說,因得知此事,因此主動聯繫校方,願意協助贊助經費。黃麗貞說。太保國中是她的母校,彩虹是美麗記號,彩虹代表快樂、朝氣及美麗色彩,彩虹扶輪社精神主軸為「以服務改善人生」,將持續發揚「彩虹傳愛」的精神,回饋社會。

陳義禮表示,太保市農會去年獲台灣農業推廣學會評選為優秀農業推廣教育團體,黃麗貞總幹事對於社會公益及教育關懷不遺餘力,學校將會善用每一份愛心資源在學生身上,培育國家棟樑。

太保國中角力競技選手表現優秀。(黃麗貞提供)

太保國中角力競技選手表現優秀。(黃麗貞提供)

彩虹扶輪社捐給太保國中13萬元,鼓勵角力競技表現優秀選手。(黃麗貞提供)

彩虹扶輪社捐給太保國中13萬元,鼓勵角力競技表現優秀選手。(黃麗貞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