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市府秘書長黃駿逸獲全國模範公務人員 蔡英文稱許

蔡英文總統今天接見全國模範公務人員,點名稱許基隆市政府秘書長黃駿逸。(總統府提供)

蔡英文總統今天接見全國模範公務人員,點名稱許基隆市政府秘書長黃駿逸。(總統府提供)

2022/01/11 21:33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全國模範公務人員代表」,基隆市政府秘書長黃駿逸代表致詞,蔡英文也點名稱許黃駿逸,協助林右昌擘畫基隆市港再生標竿計畫、中央前瞻建設計畫,讓基隆持續進步發展。

黃駿逸曾在中央、直轄市、地方公務歷練,2015年1月16日從台南市政府調任至基隆市政府,擔任林右昌辦公室主任、基隆市政府研考處長、綜合發展處長、產業發展處長等職位,每天從新北市樹林塔火車到基隆,往往忙到深夜才回家,今年獲選全國模範公務員。

今天蔡英文總統接見49位模範公務人員,蔡英文肯定得獎者長期奉獻專業,疫情期間也全力配合各項防疫工作,她說,近來國內出現新一波疫情,請大家繼續為防疫打拚,讓國家社會更進步。

黃駿逸代表致詞時指出,基隆市7年多來在林右昌帶領,以及市府團隊全體同仁齊心打拚下,把基隆從大家眼中的醜小鴨變成天鵝,市政建設一步一腳印做出成績,獲得市民的肯定和認同,他認為,這是身為公務人員最大的滿足感和成就感,也要把這份榮耀歸功於所有沒日沒夜一起打拚的市府同仁們。

黃駿逸說,新的一年剛剛開始,面對新一波本土疫情的來襲,公務夥伴没有任何鬆懈的理由,將各就各位、上緊發條,持續守護人民的健康防線。

基隆市政府秘書長黃駿逸獲選全國模範公務人員。(記者盧賢秀攝)

基隆市政府秘書長黃駿逸獲選全國模範公務人員。(記者盧賢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