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編精選》樂高能軟Q扭動、刺繡會「牽絲」?神人作品讓人懷疑眼睛

2022/01/29 17:0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明明是刺繡作品,卻能做出立體的櫻花樹,甚至是會「牽絲」的披薩;明明是堅硬的樂高,組裝起來竟然能像流水般「軟Q」的擺動?!這些藝術作品不僅讓人看了好困惑,更讓人佩服達人們的功力精湛!

這條秋刀魚骨好乾淨...它不是魚?以繡線取代細骨 腦袋超混亂

日本刺繡大師ipnot的作品已經脫離平面的範疇了!不論微型拉麵、漢堡,或是會「牽絲」的熱狗棒、披薩,除了在平面布料上觀賞,甚至能拿起來把玩!ipnot運用法國結粒繡(French Knot Stitch)的刺繡方式,讓作品栩栩如生,不仔細看還以為是可以吃的食物呢!

樂高積木拼出超軟Q成品!靈活變形令人難以置信

樂高在他的巧手下彷彿活過來了!藝術家Jeff Sanders利用長條和小顆粒的樂高,拼接出能夠靈活活動的機關,幾何圖形、奧運五環等圖案都難不倒他。而他也將製作過程PO網,超乎極限的玩法,連樂高官方都超訝異!

這是平面還是立體?模型重新塗裝看了腦袋超混亂

又是個讓人懷疑眼睛的作品!明明看起來是平面漫畫人物,怎麼一旋轉,竟然是個立體模型呢?日本塗裝師MAman擅長將各種動漫公仔塗成2D的效果,彷彿角色從漫畫中跳出來的感覺!而無死角的2D塗裝手法也讓網友大讚「太強了!」、「這才是真的把動漫角色現實化!」

他做龍貓造型麵包結果超崩壞 刀子一切開...網友驚:錯怪他了

這麵包是做壞了嗎?日本一名熱愛烘焙的網友「izuyu」時常做出其貌不揚的造型吐司、麵包,讓人不禁懷疑是不是未完成品。不過當她拿出刀子切開剖面時,所有人都道歉了......其實裡面根本超可愛,大家都錯怪她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