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再起 證嚴法師南投開示:心靜神安是抗疫要務

證嚴法師10日在慈濟南投聯絡處表示,心靜神安是抗疫要務。(南投縣政府提供)

證嚴法師10日在慈濟南投聯絡處表示,心靜神安是抗疫要務。(南投縣政府提供)

2022/01/10 23:04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國內再度爆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群聚感染,且係傳染力強的Omicron變種病毒,使得國內疫情又趨嚴峻,中央已指示加強多項防疫措施,證嚴法師10日下午到慈濟南投聯絡處為民眾祈福,向縣長林明溱及眾多校長、主任及慈濟委開示時指出,心靜神安是面對新一波疫情挑戰的要務。

證嚴法師表示,每個慈濟人就像這些由志工巧手編識的小螞蟻,勇敢背著疫苗針劑,陪伴眾生抗疫,但最重要的是大家一定保持心靜神安,要從生活中齊心抗疫,就能阻絕疫情擴散。

林明溱則說,去年5月防疫警戒提升到3級,大眾卻等不到疫苗,連打殘劑都出現爭搶慘摔的情況,幸好慈濟突破萬難成功採購了500萬劑最安全的BNT疫苗,及時化解了全台民眾苦無疫苗可打的困境,證嚴上人慈悲大愛精神,令民眾非常感激。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慈濟志工巧手編識的小螞蟻背著疫苗針劑,象徵慈濟人陪著民眾勇敢抗疫。(南投縣政府提供)

慈濟志工巧手編識的小螞蟻背著疫苗針劑,象徵慈濟人陪著民眾勇敢抗疫。(南投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