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學生確診!桃園市中壢某國小10至23日停課14天

桃園市中壢某國小因有學生確診,晚間緊急發通知單全校校家長,通知10日起停課14天。(取自該國小官網)

桃園市中壢某國小因有學生確診,晚間緊急發通知單全校校家長,通知10日起停課14天。(取自該國小官網)

2022/01/09 23:31

首次上稿 21:41
更新時間 23:31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9)日公布新增11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本土個案。中壢區某國小今晚緊急發出公告通知家長,因接獲市府衛生局、教育局緊急通知學校有1名學生確診,這也是這波疫情首次有學生確診,全校從明天(10日)至23日停課14天,學校除呼籲學生們停課不停學,請家長協助寶貝啟動線上教學模式。

市府新聞處長詹賀舜受訪表示,有關個案的相關說明由指揮中心統一公布,個案的疫調與匡列,以及相關措施,都已經在進行當中。

據了解,該名確診學生是因父母確診而被傳染,該校全校學生逾1300人。

校方晚間發出聲明通知家長強調,因停課期間適逢學校第二次定期考查,校方決議原定紙筆考試取消,改以平時多元評量成績代替。請密切接觸者經衛生單位通知採檢及進行居家隔離14天;其餘停課師生為自主健康管理,且停課不停學,停課期間教職員工除經通報須進行隔離,均正常上班,請依照老師原定課表以線上同步或自主學習的方式進行。

因疫情多變,校方已請家長與老師保持聯繫並留意學校網頁上最新消息;若家長與孩子有線上學習的相關問題,都請個別聯繫老師,除居家隔離學生須留在家中不外出,家長因工作素無法照顧孩子,孩子仍可於正常上課時間內到校,學校老師都將會予以協助。如孩子有身體不適應立即就醫,若檢查結果與疫情相關,請家長立即與導師聯繫通知學校,並請小朋友在家做好居家健康自主管理。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