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7年行善不間斷 2同濟會溫暖弱勢的心

身障民眾領取到物資後相當開心且感恩。(記者蔡彰盛攝)

身障民眾領取到物資後相當開心且感恩。(記者蔡彰盛攝)

2022/01/08 13:03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市祥鈺國際同濟會、慈祥國際同濟會今天上午在東寧宮廣場舉辦寒冬送暖活動,現場發放200條棉被、150份民生物資,連續第27年幫助弱勢低收入戶及領有殘障手冊的民眾,在寒冬中獲得溫暖。

新一波的寒流即將來襲,一早就有很多弱勢族群頂著低溫排隊。許多來領取救濟物資的民眾,對於同濟會的善心義舉感到窩心,尤其在寒冷的夜晚能有一床暖暖的棉被蓋,讓他們更是感謝各界伸出愛心的雙手,溫暖他們的身心。

領取民生物資的低收家庭說,物資裡面竟然還有一隻土雞,真的讓他們太驚喜了,也許可以放在冰箱冷凍,留到過年給家人圍爐加菜,真的是很感恩。

祥鈺會長林賴灶、慈祥會長曾彭寶真表示,社會再繁榮進步,角落邊仍會有一些需要大家伸出援手、拉他一把的人,因此慈祥同濟會從27年前起開始,辦理歲末寒冬送暖活動,祥鈺同濟會成立後也加入這項公益善行,年年舉辦從未間斷。

除了寒冬送暖,祥鈺國際同濟會、慈祥國際同濟會也經常辦理捐血、急難救助、關懷社區長者、反毒宣導、慰問偏鄉孩童等活動,他們希望透過實際的關懷行動,讓台灣一天比一天美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