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舉重女神」郭婞淳返鄉 拍片助行銷台東鳳梨釋迦

郭婞淳試舉台東鳳梨釋迦。(台東縣府提供)

郭婞淳試舉台東鳳梨釋迦。(台東縣府提供)

2022/01/06 09:17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舉重女神郭婞淳昨天應台東縣長饒慶鈴之邀,返鄉為鳳梨釋迦拍攝行銷影片。郭婞淳說,鳳梨釋迦口感扎實Q彈,希望把這份最甜蜜的祝福推薦給國訓中心正在努力練習的的學弟妹及選手,饒慶鈴與郭婞淳不約而同呼籲,歡迎全國鄉親支持台東鳳梨釋迦,讓鳳梨釋迦陪大家過好年!

鳳梨釋迦外銷受阻,台東縣政府團隊去年9月下旬即積極媒合全家、全聯及家樂福等內銷通路上架、也接洽企業團購,並到新北歡樂耶誕城現場展售,最近也與台北旅館商業同業公會合作,在臺北市163間防疫旅館提供鳳梨釋迦冷凍即食包,讓更多民眾品嘗當季的臺東優質水果。

饒慶鈴指出,鳳梨釋迦是台東重要的產業,也是最能代表台東的特色水果,在農曆春節前進入產量最高峰,因為果實碩大、濃郁甜蜜,是很適合分享親朋好友的伴手禮,全家、全聯及家樂福各大賣場分別推出單顆、2顆或10斤、20斤裝的禮盒,送禮自用選擇多元,歡迎民眾多多支持。

郭婞淳昨天回到台東,在威豪健身館拍攝鳳梨釋迦宣傳影片,以行動力挺家鄉與鳳梨釋迦。她說,身為台東一份子,當然要支持鳳梨釋迦,和大目釋迦不同的是,鳳梨釋迦口感更扎實、果肉細緻Q彈,因為台東人都很熟這個水果,會推薦分享給外縣市的朋友及正在國訓中心努力訓練的選手們!

郭婞淳甜蜜舉起台東鳳梨釋迦,歡迎大家品嚐。(台東縣府提供)

郭婞淳甜蜜舉起台東鳳梨釋迦,歡迎大家品嚐。(台東縣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