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絕美畫面曝光!鄭明典PO影片分享玉山新年首道曙光

鄭明典上午也分享了難得的影片,帶民眾一起欣賞2022年第一道日光灑向玉山北峰的獨特美景。(擷取自鄭明典臉書)

鄭明典上午也分享了難得的影片,帶民眾一起欣賞2022年第一道日光灑向玉山北峰的獨特美景。(擷取自鄭明典臉書)

2022/01/01 10: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日是2022年元旦,不少民眾紛紛起個大早參與迎曙光活動,中央氣象局長鄭明典上午也分享了難得的影片,帶民眾一起欣賞2022年第一道日光灑向玉山北峰的獨特美景。

鄭明典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並寫下,「早安,2022第一道日光」,他說,玉山北峰訪客很多,是少數可以欣賞元旦日出的地方,而影片中也有玉山站同仁參與這次迎曙光活動。

影片畫面顯示,興奮的民眾齊聚玉山北峰,享受著「一覽眾山小」的視覺體驗,隨著時間過去,太陽在遙遠的天際逐漸浮現,當2022年首道日光灑落大地時,天空瞬間轉藍,似乎象徵著2021一整年所有的霧霾都一掃而空。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