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去年0觀眾!台南跨年演唱會今年12萬人次嗨翻

睽違10年,台南2022跨年晚會施放煙火。(台南市府提供)

睽違10年,台南2022跨年晚會施放煙火。(台南市府提供)

2022/01/01 00:30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 「2022台南好YOUNG跨年演唱會」31日晚在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熱情登場,「迷幻歌王」林宥嘉、金曲歌后艾怡良及其他人氣歌手輪番上陣,吸引歌迷湧入會場,不畏低溫嗨翻天,而且睽違10年沒有施放的跨年煙火在夜空璀璨綻放,66秒煙火秀象徵「台南66大順」,讓倒數後的歡樂氣氛達到最高潮,市府估計湧進12萬人次觀眾同歡過年,與去年因疫情關係採線上直播、現場「0觀眾」相較,見證台灣防疫成果。

演唱會中還有神秘嘉賓職籃球隊「T1台鋼獵鷹」現身與市長黃偉哲同框登台。黃偉哲介紹出場前還幽默說「他們都比我高富帥」,台鋼獵鷹是台南史上首支職籃球隊,更獲得在地企業台鋼集團贊助支持,繼日前本季首勝後,明、後兩天更將在主場嘉藥紹宗體育館迎接2連戰,分別出戰雲豹和高雄海神,力拚連勝與捍衛主場,歡迎大家一同去觀賞加油。

黃偉哲說,過去兩年因武漢肺炎疫情,許多產業受到衝擊,然而在中央、市府團隊和全體市民共同努力下,已逐漸讓生活回歸正常化,期待在新的一年裡,所有行業都能逐漸復甦興盛,台南這個「宜居、宜就業、宜育幼、宜養老」的幸福城市,讓大家感到更幸福。

黃偉哲率領市府團隊和議長郭信良、議會團隊及贊助商代表共同倒數,迎接2022年新年新希望。今年煙火秀由開基玉皇宮獨家贊助並選在西拉雅廣場施放,絢爛的火樹銀花令人驚艷,大家紛紛拿出手機紀錄下精彩的時刻。

演唱會表演時間近6小時,五堅情成員婁峻碩擔綱開場演出,一出現就引來台下歌迷尖叫連連。金曲歌后艾怡良帶來「寂寞無害」、「Forever young」、「我這個人」、「逃生計畫」等好歌,讓台下歌迷聽得如癡如醉。

演唱會跨年前由「迷幻歌王」林宥嘉壓軸表演,不但在台南獨家演出,整整半小時的完整演唱會等級表演讓歌迷直呼賺到了。跨年後的最終演出則由「全方位天王」炎亞綸帶來多首動人歌曲,讓歌迷尖叫連連直呼「太帥了」!

其他演出歌手包括「情歌小天王」周興哲、「爆紅嘻哈創作歌手」高爾宣、今年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得主壞特?te、實力派唱將文慧如、閻奕格、李友廷、許含光、Karencici、街舞團體B.T.O.D、台灣饒舌教父大支、「甜美小公主」張羽靚等。

「迷幻歌王」林宥嘉跨年前壓軸表演。(記者洪瑞琴攝)

「迷幻歌王」林宥嘉跨年前壓軸表演。(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中)為台南首支職籃球隊「T1台鋼獵鷹」加油宣傳。(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中)為台南首支職籃球隊「T1台鋼獵鷹」加油宣傳。(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跨年演唱會現場盛況。(台南市府提供)

台南跨年演唱會現場盛況。(台南市府提供)

2021跨年晚會因為防疫採線上直播,現場零觀眾。(資料照)

2021跨年晚會因為防疫採線上直播,現場零觀眾。(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