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懼疫情!星級飯店宣布:基層底薪全面調高至3萬以上

凱撒飯店連鎖宣布,明年1月起全面調高凱撒飯店基層員工薪資。(凱撒飯店連鎖提供)

凱撒飯店連鎖宣布,明年1月起全面調高凱撒飯店基層員工薪資。(凱撒飯店連鎖提供)

2021/12/29 22:27

〔記者陳心瑜/台北報導〕國際觀光旅館今年遭疫情重創,不過仍有業者逆勢宣布調薪,凱撒飯店連鎖董事長林鴻道今宣布,明年1月起全面調高凱撒飯店基層員工薪資至3萬以上,盼能藉此抛磚引玉,希望更多的企業能更重視及照顧基層,共同翻轉沉寂已久的觀光產業。

林鴻道表示,雖然飯店業這兩年受到疫情強烈衝撃,仍在虧損狀態,但有感於基層員工及年輕同仁正值肩付照顧家庭的重任,調薪將以基層及新進同仁為優先,盼能藉此抛磚引玉,希望更多的企業能更重視及照顧基層,共同翻轉沉寂已久的觀光產業,重拾飯店從業人員的熱情與信心。

林鴻道說,這幾年凱撒飯店連鎖的成長與改變各界有目共睹,因此雖然在虧損但仍能承擔的狀況下,做了此次調薪及調高起薪的決定。

他說,隨著台灣疫情受到穩定的控制,各縣市觀光開始爆發,住宿與餐飲雙雙回溫,飯店業將需要更多的優秀人才投入,近期也展開人才招募,包含訂房、櫃台、餐廳領班、房務主任、宴會廳主任、儲備幹部等等,同時也有高階的客務部經副理、餐飲協理、餐飲副總等職務釋出,全台10家飯店將提供超過300個以上的職缺,所有職缺起薪均達3萬以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