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1台中市長盃電競錦標賽決戰 滄海CH」奪冠

2021台中市長盃電競錦標賽《PUBG MOBILE:絕地求生M》線下決賽今日舉行。(江肇國提供)

2021台中市長盃電競錦標賽《PUBG MOBILE:絕地求生M》線下決賽今日舉行。(江肇國提供)

2021/12/25 21:22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2021台中市市長盃電競錦標賽《PUBG MOBILE:絕地求生M》線下決賽今(25)在僑光科技大學電競與遊戲產業菁英培訓基地盛大開戰,近50支隊伍、超過240人報名角逐冠軍獎金3萬元,激烈淘汰賽制後由16支隊伍到現場舉槍決鬥。競賽最終由「滄海CH」隊伍以60積分、共計27擊殺拿下冠軍,為全民電競的風潮再次注入力量。

開幕特邀今年全國運動會電競個人賽金銀牌選手盧彥竣、李承杰與電競委員會主委江肇國、運動局局長李昱叡對戰友誼賽。競賽最終由「滄海CH」隊伍以60積分、共計27擊殺拿下冠軍,為全民電競的風潮再次灌入力量。

一年一度的台中市市長盃電競錦標賽,今年選辦經典大逃殺團體槍戰手機遊戲《PUBG MOBILE:絕地求生M》,吸引來自台灣各地的槍戰好手重裝上陣搶奪獎金。

在11日舉行線上資格賽,由NMSL、QzL、INV Esports拿下單場吃雞;而在僑光科大舉辦的線下決賽第一回合由NMSL擊殺4人、單場積分24分領先;第二回合滄海CH以總擊殺22、累計積分48吃雞拿回榜首;最終第三回合讓emo Gaming成功吃雞、輾壓其他隊伍,但累計積分還是由滄海CH的60分拿下冠軍3萬元、LIT獲得亞軍2萬元、而emo Gaming獲得季軍1萬元。

台中市電子競技運動委員會主委江肇國表示,台中市的電競能創佳績、市長盃能吸引超過200人報名廝殺,除了從林佳龍市長的推動、盧秀燕市長的延續,還要仰賴校園、團體、民間企業的資源,僑光完備的場地讓此次市長盃圓滿順利,盼望各領域持續投入挹注能量。

江肇國強調,全民電競最終目標是使台中市成為電競人才大本營,不只培育在地選手,更要吸引外縣市的好手為台中而戰,讓大家只要提到電競就會立即聯想台中市,成為真正最IN的電競大城。

僑光科大表示,配合教育部優化技職院校打造「電競與遊戲產業菁英培訓基地」,推動電競運動,與明新、崑山、樹德等科大及青年、明台、宜寧、致用等高中職結盟成為電競聯盟夥伴學校,致力讓對電競有興趣的青年學子有機會參與全國性賽事,或者一同籌辦活動。

而此次僑光科大資訊科技系師生全力協助2021市長盃賽事進行,過程學習賽事執行、轉播、溝通協調和團隊合作等實作經驗,實屬難得。

2021台中市長盃電競錦標賽《PUBG MOBILE:絕地求生M》線下決賽今日舉行。(江肇國提供)

2021台中市長盃電競錦標賽《PUBG MOBILE:絕地求生M》線下決賽今日舉行。(江肇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