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預言家?網紅4年前惡搞王力宏破億神曲「嫖向北房」 網狂湧入朝聖

翻唱網紅「Oh!特爽Alter song」多年前惡搞將「漂向北方」改成「嫖向北房」,被網友大讚是先知。(圖片截取自Youtube)

翻唱網紅「Oh!特爽Alter song」多年前惡搞將「漂向北方」改成「嫖向北房」,被網友大讚是先知。(圖片截取自Youtube)

2021/12/19 23: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歌手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爆料私生活不檢點,愛約砲、召妓,引起社會輿論譁然。而多年前有網紅Kuso王力宏與大馬歌手黃明志的合作歌曲「漂向北方」,將歌名改編為「嫖向北房」,事件發生後有許多網友特地翻出影片朝聖,直呼神預言。

2017年時,黃明志找來王力宏合作歌曲「漂向北方」,由他負責歌曲中的Rap,王力宏負責副歌部分。這首歌曲內容講述南方遊子北漂尋求機會的經歷,當時引起許多人共鳴,傳唱度極高,同年,以惡搞歌詞翻唱為主軸的Youtube頻道「Oh!特爽Alter song」就惡搞了這首歌,將歌名改為「嫖向北房」,將歌曲中的主角換成尋花問柳的尋芳客。

如今王力宏召妓醜聞被爆,許多人大讚「Oh!特爽Alter song」根本是先知,紛紛湧入影片留言區討論,「先知!來朝聖」、「你們是鬼吧」、「看來這部要翻紅了」、「神奇的演算法又帶我回來了」、「當年李小姐有聽到的話,應該是心有戚戚焉吧」、「想不到力宏真的嫖向北京,喔!是北方啦!不好意思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